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柳连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83

  325日下午,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柳连忠一行来访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交流会,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航海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卫兵首先代表学校对柳连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校区规划、学生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柳连忠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合作与交流,促进各项事业共同发展的愿望。

  交流会上,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劳动教育和美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会后,柳连忠一行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训场地。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