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留校不孤单,在校过年亦精彩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820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留校学生欢度春节

211日,是中国传统的除夕佳节,是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日子。由于疫情的影响,我校10名中外学生暂时不能返乡与家人团聚。为了更好落实“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学生工作理念,弥补留校学生心中遗憾,我校在除夕当天为他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在校体育馆,学生们首先进行了羽毛球和排球比赛,比赛中学生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进了中外友谊。比赛结束后,师生移步至体育馆正门前合影留恋,并向全校师生录制了新年祝福视频。

随后学生们前往三春辉餐厅,在宿管阿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从包饺子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期间田乃清副校长一行前来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和值班老师,田乃清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及各方面的需求,祝福学生们新春快乐,并向他们远方的家人表达了诚挚问候。

晚上三春辉餐厅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学生工作处处长顾明亮、党政办主任顾育等领导老师与学生共进年夜饭,席间顾明亮向学生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向为学生们提供3天免费餐饮服务的餐厅负责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愉悦的氛围在师生欢声笑语中将推向高潮。用餐完毕后,二级学院和宿管站为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并有序组织学生们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