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224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明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根据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支部做了充足的会前准备:一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集中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二是认真检视问题,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党支部班子、党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

会上,学工处党支部书记顾明亮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建设情况,肯定了去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通报了党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列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着,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下一步,学工处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强化整改,坚决落实,推动支部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