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46

——学工处党支部在行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学工处党支部认真讨论,筹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当前,毕业生就业是政府、社会及学校都十分关注的大事,为了将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学工处党支部推出了“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活动。

 1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及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会上明确了就业工作是党政共同负责,是二级学院核心工作。本次就业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320-420日,招生就业处举办“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入驻企业65家,共提供职位2026个。

41日开始,我校作为教育部就业定点监测单位正式开启“日报”工作,引导、帮助毕业生寻找工作,并督促已就业学生及时上传就业信息,招生就业处每天下午5点前直接向教育部报送当日就业数据。目前,我校就业率达27.6%,严格落实了教育部“应报尽报”工作要求。

学工处党支部会把“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多种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