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日语等级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85

各二级学院:

大学英语、日语等级考试安排在2021612日至13日,为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营造勤奋、坚韧、践行的我校学风,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考前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积极引导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各二级学院要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考试,认真复习,诚信备考。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学生考试准备情况;要重视对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及心理困惑学生的教育引导,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学生能集中精力复习迎考。

2.加大考场纪律宣传教育力度。各二级学院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解读违纪处分制度,分析违纪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组织学生观看《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营造“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良好氛围。

3.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学业优秀典型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积极开展学风自查,引导同学们主动遵守诚信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良好考风。

各二级学院于611日(周五)下午500前将观看宣传片照片(不少于3张)发送至jmixgc@163.com


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mp4

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mp4

 

学生工作处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