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1年清明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81

各二级学院:

      2021年清明放假安排为43日至5日,为确保学生安全和学校秩序稳定,提高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做好学生请假报备手续。家校联动掌握学生去向、行程、健康等信息、建立一人一档台账。42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离校和留校学生人数统计表》(附件1)发送至jmixgc@163.com

      2.做好节前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不得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未经同意不得提前离校,不得迟归,留校学生不得在外留宿,严格遵守宿舍管理相关规定。

      3.落实落细假期值班工作。值班老师不得脱岗、离岗,所有辅导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4.做好学生返校统计工作。202145日晚10:00之前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2)发送至jmixgc@163.com,做好未返校学生的跟踪联系

      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附件1:离校和留校学生人数统计表.xlsx

       附件2: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1330